阿影@狛日当铺大老板

退坑了,不补档,不扩列。
谢谢曾经关注过。

The First.(上)/KomaHina.

The First.
  
  
  
  
  



  
  
  文/阿影
  Cp/狛日
  狛日专属粮仓的周一题目:第一次。 @狛日专属粮仓
  是好多题的集合!;ω;我写到哪算哪……×每个题的长度参差不齐注意w
  时间线是从爱岛到未来机关!发展超级快的那种……×这里是爱岛部分w
  Summary:从零开始,一点点地尝试从未做过的事情吧?
  
  
  
  
  
  >第一次相识。
  
  
  
  ——呐,听得到吗?
  
  恍惚间听到了海浪冲击沙滩的声音。日向微微的皱了下眉,有些朦胧的意识渐渐地清晰起来。闭上眼也能感受到的热情阳光将眼前晕染上浅黄的色彩,有些刺眼的感觉让他歪了歪头,想要抬手遮住眼睛,却被什么人握住了手腕,一片温凉的舒适感觉从两人接触的地方扩散。
  日向偏头,结果脸埋进了柔软的沙子里。微烫的感觉让他有些不舒服的呜了一声,又默默地把头转了回来。隐约间听见海浪声中夹杂着什么人的轻笑,随即眼前笼罩下一片阴影,耳边有个好听的声音轻轻地说着什么。
  
  “……呐,没事吗?”
  柔软的话语溶解在潮湿的海风中。
  声音真好听啊……日向这样想着,在那个人话音落下之时缓缓地睁开眼睛。
  
  融进阳光的枯草色眼瞳对上那双含笑的灰绿色眼眸。
  “……初次见面?你好,我叫日向创……”
  
  
  
  >第一次约会。
  
  
  
  “日向君能来找我……好开心啊。”
  穿着墨绿色风衣的人脸上漾着浅浅的笑容,漂亮的浅色眼眸映出了面前那个有些不知所措的少年。狛枝见日向仍然有些犹豫的样子——他似乎在思考和狛枝的第一次「约会」到底要去哪里比较好——不禁感到有些开心。
  沉思的样子好可爱,极力想要让狛枝留下好印象的小心思也很棒。
  
  狛枝一点点地凑近日向,柔软的白发蹭过脸颊,呼吸打在对方的脸颊处。日向在回过神来的一瞬间,视野就被那个凑过来的家伙整个占据,还没等惊呼出来——狛枝就已经凑到了他的耳边,含笑的话语说着“去哪里都好啦,只要和你一起的话……我这样的人也会开心起来的噢”之类的话语,然后再看到日向下意识红脸的样子轻轻地笑了出来。
  “日向君纠结的样子好可爱。”
  “……你话好多!”
  阳光为两人逐渐靠近的身体裁剪出有些暧昧的剪影,周围的世界踱上了淡金色的光晕,整个世界染上了朦胧又美丽的色彩。
  狛枝在日向真的快要爆发的时候放开了他,然后非常顺从的跟着他往前走。——嘛,虽然知道日向现在仍然没有决定下来他们要去的目的地,不过他不在意这一点。
  
  就像他说的一样,能和日向一起出来,他就很开心。第一次和日向约会,说不期待绝对是假的,他自己一想到能够独占面前这人一整天,心情就变得欢悦起来。——不过日向君纠结的样子真的很棒,所以这些话还是不要说了吧,看他露出这样的表情也不错。
  
  #合着你出来就是为了看日向君的吗#
  
  
  
  
  >第一次牵手。
  
  
  
  
  “明明是把人约出来的那方……”
  狛枝略有些无奈的看着坐在他身边,此时脸上罩着书本睡得安然的日向,伸手将盖在日向脸上的书籍拿开。没有书页遮挡阳光的少年迷迷糊糊的轻哼一声,本来舒展的眉宇因为打在脸上的刺目阳光而不舒服的皱在一起。
  结果自己却睡着了呢……
  
  拿着书本叹了口气,狛枝有些郁闷的这样想。偌大的图书馆中只有他们两个,有些空旷的场馆中只有两个人的呼吸声清晰可见。这样的环境下,一个人在这里怎么看都有些寂寞……嘛,如果是看书的话,反而是一个很棒的地方。但是他这次可是和日向一起出来玩的,来这里的目的也完全不是为了看书,这样被放置在一边实在是有些过分……
  
  有些闷闷不乐的翻了几页手中的书,却发现自己一点都读不下去。狛枝偏头,目光再一次放在那个坐在身边睡得安然的栗发少年。可能是睡得不太舒服,日向稍稍地动了下身体,将脑袋埋在臂弯里,梦呓了几句后又安稳睡去,只剩下那根软软的呆毛沐浴在阳光中,时不时随着主人的动作而微微颤抖。
  
  ……嘛,不过挺可爱的。
  完全放弃了去阅读的想法,狛枝一点点凑近日向,像个小孩子一样去戳他软软的脸颊,时不时轻捏一下。
  不知何时,日向搭在桌子上的那只手吸引了狛枝的注意。两个人凑的很近,所以日向的那只手正好垂在狛枝眼前。沐浴在阳光里的左手修长白皙,浅色的肌肤染上了一层透明的若金色,淡色的纹路清晰可见。
  日向君的手一定很温暖吧……
  这样想的话,想要去触碰的想法也就悄悄地出现了呢。
  任性一点也可以吧?
  
  抿着唇瓣,狛枝小心翼翼的伸出手,一点点地去接近那只手。指腹碰触到手腕,然后慢慢地向上抚摸去。手背随着自己的动作逐渐覆盖上日向的手背,两人接触的地方传来了属于日向创的温暖感觉,让人留恋的不想松手。
  再过分一点也没事吧?
  温凉的手指蹭入另一只手的指间,随即一点点地扣下去。孩子气的和日向十指相扣,手掌贴着他的手背,贪恋着此时手指间太阳一般的温暖。狛枝都不知道自己的脸颊因为此时偷偷摸摸的牵手动作而染上了薄红。他一点点地靠近着日向,小心翼翼的样子像是一个半夜出来偷吃东西的小孩子一样。
  
  
  而把脸埋在臂弯中的日向悄悄地睁开眼睛,抿住嘴唇不让自己惊呼出来。他装作不经意的调整了下自己的位置,不让狛枝看见自己同样被染红的面颊。
  
  ……凉凉的好舒服啊,狛枝的体温意外的低呢。
  意外的,他也没有一点想要放开的想法呢。
  
  
  
  
  
  
  >第一次拥抱。
  
  
  
  
  “日向君……”
  采集回来后看见的就是趴在餐厅桌子上整个人蔫下去的狛枝。日向拿起桌子上的记录表,不出意外的看见扫除那栏孤零零的写着狛枝凪斗的名字——看来是一个人把所有的小屋都打扫完了啊。
  突然有一些心疼他了……
  
  日向放下手中的记录,转身向那个累瘫了的人走去。后者似乎感受到有人过来的样子,本来黏在桌子上的脑袋微微的动了一下,随即缓缓地抬起来,露出了那双沉下来的灰绿色双眸。
  这有些委屈的样子实在是不多见。日向也放软了语气,俯下身来轻抚狛枝的脊背。
  
  “还好吗?今天的打扫真是辛苦啦。”
  “……唔,日向君?”
  
  刚才是睡着了吗?日向更加心疼了,抚摸脊背的手慢慢往上,转而去揉那头毛茸茸的软发。狛枝斜靠在桌子上任凭日向蹂躏他的头发——他实在是没什么力气去反抗了,虽然在平时他也不会感觉到反感。
  日向如同顺毛一般的动作让他渐渐地放松下来,本来压迫神经的疲累也不再让他感觉那么难受。
  半眯着眼睛,狛枝享受着日向揉过头发所带来的舒适感受,满足的样子颇像一只午后吃饱喝足了的猫咪。
  ——虽然这边这位一点都没有满足就是了。
  
  如果是日向君的话,我这样的人再做的过分一点也可以吧?
  看着站在身后的日向,狛枝有些孩子气的想。他转过身,抬起头对上日向有些不解的目光,拖长了声音,有些撒娇意味的说着什么。
  
  “唔……日向君能满足渣滓一样的我一个愿望吗?”
  “……?”
  “凑近一点。”
  “嗯……?这样吗。”稍稍地靠近了一些。
  “不是不是——再近一点嘛。”
  “要贴上了哦?”这样说着,仍然乖乖地往前凑近。
  “嗯就是这样!日向君在这里站一会就好啦……”
  “等等……狛枝你要干什么——?!”
  
  日向的询问在狛枝抱上来的瞬间变成了惊呼。而后者没有一点想要解释的意思,在日向贴近的一瞬间,他张开手臂,圈住了日向的腰。将人禁锢住的狛枝将脸埋进了日向的腹部,撒娇一般的蹭了蹭,在日向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了有些满足的笑容。
  
  而后者看起来似乎并没有那么游刃有余。被狛枝突如其来的动作而惊到的日向僵在原地,许久后才反应过来,脸颊也染上了羞涩的红色。
  “狛枝……?”
  “哪怕是垃圾渣滓,如果一直没有安慰的话也会崩溃掉的噢?所以这种程度的撒娇还是允许我吧……如果是日向君的话,会默许我这样做吧?”
  “唔……”
  “如果讨厌的话推开我不就好了……”
  
  尾音染上了些许慵懒,蹭够了的狛枝将脸颊紧紧地贴着日向的腹部,闭上眼睛似乎要睡过去一般。他真的有些累了,一天的打扫工作消耗了太多体力,此时拥抱住的人带给他的安心感受让他昏昏欲睡,想着「接下来也没有任务了不如就这样任性到底」的狛枝渐渐昏睡过去,整个身体向前倾,压在了日向身上。
  “!!狛枝?!”
  “唔……”
  
  结果回答他的只剩下狛枝的轻哼。日向呆愣了两秒,似乎仍然没有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圈住腰肢的人睡得很沉,吐息打在腹部的感觉有些痒,但是他不讨厌这样。日向犹豫了几秒后放松了身体,调整了个姿势让狛枝可以蹭的更加舒服一些,随即伸出手,继续揉着狛枝的软发,另一只手环住了他的肩膀,轻轻地安抚着,像是在哄某种猫科动物一般。
  
  虽然是第一次和这个人拥抱……狛枝似乎也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一点点地顺着被自己揉乱的头发,日向红着脸站在原地,支撑着狛枝压过来的身体,脸上漾开了柔和的笑容。
  
  两人接触的位置传来了属于狛枝的温凉体温,虽然温度有些低,但是仍然让人觉得安心不已。——这样的话,自己的体温也能传递过去吧?能够温暖他就好啦。
  
  这样想着,日向开始好奇起来,这样的拥抱带给狛枝的是怎样的感受呢。被抱住的感觉真的让人新奇不已,同时带来的满足感让日向开始喜欢上拥抱这个动作。
  ——从未有过的安心感,此时填满了内心。
  
  ……就这样继续抱一会吧,如果可以的话,真的希望时间能慢下来呢。

—TBC—
大家好我来丢人啦!!!;ω;
下篇是未来机关!!!

评论 ( 14 )
热度 ( 25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影@狛日当铺大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