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影@狛日当铺大老板

退坑了,不补档,不扩列。
谢谢曾经关注过。

My Everything./KomaHina.

My Everything.

  

  

  

  

  

  

  文/阿影

  Cp/狛日

  粮仓周四题目:线。 @狛日专属粮仓 这里选取的是毛线(不我不会写发际线米线什么的虽然我很心动)

  短+傻白甜。普通恋人设定,两人养着猫咪×2这个狛枝很会撒娇,这个日向很贤惠(?)。别问我为什么在这个快入秋的时候写冬天……我觉得这样凉快点(?)

  不要吐槽猫咪名字了!QAQ我不会取名——

  同样是七夕贺文,送给我亲爱的两个西皮(?)老板我永远爱你们啊ntm

  

  

  

  等狛枝回到家后,入目的便是坐在地毯上埋头梳理毛线的日向创。穿着简单的针织开衫的青年盘腿坐在落地窗前,葱白的指尖绕着一缕缕红色的丝线,在他的指尖编制出一段柔软的红圈。他脚边的毛线球正在咕噜噜的滚着,而蹭在他身边的两只猫咪正在好奇的盯着那逐渐变小的线团,爪子边上靠着或大或小等待打理的毛线球,赤红和雪白的团子在他们的脚边滚来滚去。

  

  

  

  

  “回来了?”

  听见开门声的日向微微抬头,另一只手的指尖绕着还未整理好的一根绒线。他看着狛枝的眉眼温柔,脸上漾着浅浅淡淡的笑容,刹那间将狛枝凪斗加班的疲累感一扫而空。而在他脚边蹦跶的猫咪在看见另一个主人回来时全都停下了想要扑到日向身上的动作,睁大了圆溜溜的眼睛欢迎它们另一个主人回家。

  

  可惜这群小家伙真的太粘人了,在察觉到日向要起身的一瞬间扑过来,用身体糊在日向的两只脚上,用身体的重量阻止自己的主人起来。于是被缠得没办法的日向只能用眼神对狛枝示意抱歉,低下头继续整理他的毛线去了。狛枝自己也没生气,站在门口搓着手,等自己暖和下来之后便将门拉上,踢着拖鞋噔噔跑到卧室换衣服。将外套换下来的一瞬间冻得直打哆嗦,缩着身子一点点扯上柔软的针织居服,适应了这件衣服的温度后才揉着自己发红的耳朵走出了卧室。

  

  

  

  

  

  坐在地上的日向仍然埋头于那堆毛线。而绕在他身边的猫咪在看见狛枝的一瞬间便凑过来,趴在他的赤足上蹭他的脚腕。狛枝有些无奈的看着用自己身体来给他暖脚的两只,蹲下身来揉了下他们柔软的毛皮。

  “乖,去日向君身边好好趴着。”

  可惜两只猫没有丝毫想要挪窝的想法。无奈,他们的另一位白毛主人只能拖着着有重量的软鞋移动到他的恋人身边。日向创感受到身边的温度,没有抬头,却悄悄地坐直了身体,任凭他家最大的那只猫咪靠着他的背坐在他身后,一头火焰般的樱白色软发蹭在日向肩头,微痒的触感让日向脸上的笑容更深了。

  

  

  “累了?加班辛苦啦……那个企划已经没问题了吗。”

  “唔嗯嗯……”

  狛枝仰着头枕在日向肩头,嘴间是模模糊糊的声词。他没有回答,只是将整个人的重量都交给日向,瘫在他身上默默地休息。日向在整理完一团毛线的同时伸手揉了揉黏在肩膀上的白色毛团,对那柔软的触感爱不释手。而身边的猫咪似乎黏够了它们的两个主人,爪子拱着一个红色的毛线球跑去两个人撒欢了。

  

  日向将自己整理好的线用皮筋捆绑住,将其放在脚边的藤织篮中。指尖碰触到另一个白色的线头处,他将其拉开,在温暖的橙橘色灯光下划出一条浅色的弧线。偏过头看着不远处打闹的猫咪,他的表情温暖满足。

  垂在一旁的手被身后的家伙握紧。他不得不放下手中的活,偏头蹭了蹭近在咫尺的白色软毛。

  

  

  

  “嗯?”

  “……日向君是在帮索尼娅同学她们整理新年要用的针织线吗。”

  “嗯,她们最近很忙……我这边正好也闲着,向索尼娅借毛线球给猫咪们玩的时候顺口就帮忙了。本来也不是很难的活,就当是闲暇时间的解闷。”

  “日向君刚才看着就像是准备织衣服的家妻……噗。”

  “织衣服这种事我真的不会……”

  “嗯,日向君能在我身边我就已经很满足啦,其他的技能没有也完全不会影响我喜欢你哦。”

  “……说起来你还没回答我呢,那个企划已经完成了?”

  “唔,完成了……哈啊那些客户真的难缠过头了,一点希望都看不到的程度……还好是快点做完了,回来补充点日向君,不然我这种渣滓就真的要没力气了……”

  “辛苦啦,这之后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感受到了顺毛一样的轻抚。狛枝松下紧绷的神经,一下下地蹭着日向的颈侧,轻轻舒了一口气。半眯的眼眸中写满了餍足,活像一只慵懒的猫咪。日向在狛枝安静下来之后便也不再多言,他再一次低下头,扯着那条纯白的毛线开始梳理起来。如雪般白皙的线在暖色灯光下晕染上橙色的温暖色彩,它们被一根根梳理,叠加起来,逐渐构成一条浅橘色的缎带。

  房间里就此安静下来,只剩下线与线之间窸窣摩擦的声响。

  

  “呜喵……”

  “……?!”

  

  来自栗色短毛猫咪的叫声让日向回过神来。他有些疑惑的转过头去,下一秒就被不远处的惨状惊得有些说不出话。

  不知何时,有着白色长毛的布偶将短毛猫咪扑倒在地,两只猫咪保持着肚皮相贴的姿势滚在一起。而它们推走的那个毛线球被两只小混蛋扯得乱七八糟,红线胡乱绕在它俩身上,将它们紧紧地绑在一起。可能是连动爪子的动作都被线阻碍到了,短毛猫咪呜咪着向主人求救,看起来委屈极了。短毛喵似乎有想要挣脱的动作,结果被这扯不开的红色毛线弄得越缠越紧,无奈只能贴着身上的那只猫咪在地上滚来滚去。

  那只长毛布偶埋在它的脖子处乱舔,看起来贼不安分。被吃豆腐还挣脱不开的猫咪只能喵呜喵呜的叫着,和另一个罪魁祸首紧贴着、在地板上咕噜咕噜地乱跑。线在他们身上绕得到处都是,都不知道哪里被打了死结。被弄得狼狈不堪的两只猫咪盯着自己的主人,一只委屈巴巴,另一只故作无辜。

  

  ……哎。

  日向用闲下来的那只手揉揉眉心,这些线要让他废一段时间来整理了。

  他在身边的藤织篮中寻找着剪刀,但是还没等他碰触到那有些凉的金属剪子,那团由猫咪构成的肉团就突然朝着他这边滚过来,身后还拖着一条越来越长的线和一个逐渐变小的红色毛线球。

  

  “?!创和凪斗你们两个——”

  日向创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他想站起身,但是无奈身后还黏着一只狛枝(?)起不来。枯草色的眼瞳略微带了些惊慌地看着双色肉球渐渐地接近自己,一点点往后缩着腿,企图增大猫咪和自己的距离。——失败了。猫咪移动过来的速度太快了,日向还没等反应过来就被红线绕上了脚。他想要伸手扯开,却没想到猫咪的乱滚让他适得其反,反而绕在手上扯不下来了。

  “等等、你们俩——!”

  “唔嗯……怎么了?”

  结果躺在自己背后睡着了的白毛生物被惊醒了。狛枝揉着自己还带着朦胧睡意的灰绿色眼瞳,有些迷茫的环视着周围。他似乎是被吵醒的,整个人还没有完全从睡梦中回过神来。等他终于从朦胧一片的世界中寻觅到清晰的影像时,他的脚已经被毛线缠住了。

  “嗯?这是什么……日向君整理毛线整理完了吗?”

  他尝试着动一动脚,结果将身后的的日向(他的手脚都被线绑住了)绊倒,自己只来得及转过身来——伴随着日向的吃痛声和两只猫咪的呜咪叫声,他俩也摔在了一起。

  

  

  “嘶——痛!”

  “呃……”

  “呜喵……”

  “喵~?”

  

  四种不同的声音传来。狛枝睁大眼眸,他发现自己和日向缠在了一起,自己身下是摔得同样狼狈的日向创。他俩不知何时和他们的猫咪一样——被赤色毛线缠的乱七八糟,只能维持一个姿势紧紧地贴在一起。狛枝一脸迷茫的注视着身边咕噜噜转着,他们身上的线也越来越多,越来越杂乱。

  最后他们和猫咪一样,四肢交缠着躺在地毯上,身上缠绕着杂乱的红色毛线,在白皙的肌肤上甚是显眼。不知何时、周围的白色毛线也跟着遭殃,将两个人的手臂紧紧地绑在一起。赤红混着雪白,蜿蜒的线条将两个人弄得甚是狼狈。他们无数次想要找寻空隙挣脱开,却因为方法不当而越缠越紧,最后变成了无比糟糕的情况。

  

  

  日向偏过头去环顾四周,看着满地交错纵横的毛线发出了一阵哀鸣——这要收拾多长时间啊。而狛枝被限制住动作之后索性不敢乱动了,双手支撑在日向身体两侧,坐在他胯部索性放弃了思考,直勾勾的盯着日向,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歪点子。

  日向仍然在寻找脱身的办法,但是他家最大只的猫咪似乎并没有想要挣脱开的想法。两人相贴的地方蔓延开一片柔暖,来自对方的炽热让他留恋。而日向的吐息打在他的耳边,心跳抢拍,失了节奏的跳动清晰可见。

  ——再怎么说也太近了。

  

  

  狛枝轻轻地笑了一下。

  “日向君?”

  他轻唤恋人的名字,然后在对方不解的目光中俯下身去,咬上那温热的唇。身边的猫咪停止了滚动,睁着两双眼眸好奇的看着他们的主人躺在地毯上缠绵的样子,两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凑在一起,似乎忘记了继续打闹。

  房间中再一次安静下来,只剩下微弱的喘息和闷哼溶解在暖融融的空气中。

  

  

  “呼……你干什么呢。”

  被亲吻到快缺氧的日向睁着一双湿漉漉的眼眸看着面前的恋人。

  而他家的白毛猫咪眨巴着双眸,很明确的表示自己不想就此解开,嘴上说的却是“靠预备学科这样的脑子和我这样的渣滓绝对是解不开的所以日向君还是等着救援吧”之类的话,随即准备再次弯下腰去,学着和他毛色(?)相仿的长毛猫咪准备在自家恋人脖颈上留点痕迹。

  

  “反正我觉得……和日向君缠在一起又不是不幸。”

  “……”

  日向抬头,注视着那个一本正经的白毛生物,手边的猫咪也凑(滚?)过来,柔软的毛蹭在裸露的肌肤上,有些微微的痒。周围散落的毛线已经解不开了——他的工作有一部分已经泡汤了,接下来就是等其他同僚发现他们并且被解救成功。

  等他们应该还有一段时间吧……日向想着,任凭狛枝伏在他身上乱啃。手勉勉强强能够到达狛枝毛茸茸的脑袋上面,他揉着触感极佳的发丝,在脑中思考着一会要怎么去和朋友解释。

  

  ……不过在此之前让他任性一会也不是不行。

  他蹭着脸颊边的软发,突然也不觉得被毛线缠住是件坏事了。

  

  ……不过当然,之后处理绝对很麻烦就是了。

    

-END-

写猫片写的很爽!x

这边准备印无料……想问下有没有人想要quq人多的话我就抽奖(大概是十五个)不多我就全送啦……无料是免费的 但是自己要支付邮费!quq

想要的话在底下留言!x

大概会收录几个小故事……字数大概不到2w!有兴趣的来留言……x谢谢w

评论 ( 35 )
热度 ( 189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影@狛日当铺大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