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影@狛日当铺大老板

退坑了,不补档,不扩列。
谢谢曾经关注过。

置顶。

  这里是阿影。叫我温莎布朗特/温酒恭言也可以。cp是 @肆伍 肆伍。

  

  文章部分归档目录点我

        提问箱:点我
   感谢各位的支持。

 

  高中狗,作为一个同人写手在圈子中贡献一份力量,会开车,会沙雕,会认真。总体来说应该什么风格都涉及过……但是文章不出彩,仍然需要进步。
   主要活跃于LOFTER。
   现阶段主要产粮圈是弹丸论破,写文狛日only。
   除此之外,最近沉迷底特律。以前写过APH和银魂,具体内容为了避雷,可以移步到主博去查看。
   
   狛日Cp不逆不拆。洁癖严重不激进。
   除此之外可以吃其他组的友情向,神座日向一人论(当然两人论可以看下去)。如果是很亲密的人甚至可以听对方讲逆家,自己不会表态(极限)。亲友都是杂食的人,所以为此我可能会稍稍地放松下来,但是希望另一方也能谅解。
   
   但是不逆不拆,尤其雷拆家。

  如果在我面前不提前预警给我说拆家我可能会降低对您的好感度。
   我不是什么善言辞的人,也不希望别人讨厌,所以我反感了不会和您细说,但是我可能就此不会想要和您往来,甚至会有屏蔽/清列的举动,请您见谅。
   

  雷点是生子,NTR,断肢等各种情节。
   尤其雷过度ooc,受方过度弱化无能。
   这边只希望他们好好地谈个恋爱,不管是甜虐,HEBE,以属于他们的相处方式继续下去就很满意。HEBE都能吃,最喜欢的是相濡以沫的婚后模式。
   
   一般会在QQ活跃,如果想要来了解我的欢迎来扩列。这边年龄不算大,是很好相处的类型。虽然这个人有一些负能,但是我会尽力在这之后冷静下来,不会给您添加太多的麻烦。
   不扩列了。
   最近持续的想要约稿……但是应该没人想要就沉寂下来了。
   
   
   总而言之是一个很麻烦而且很差劲的人,雷点很多,性格也有一些任性。但是希望和您好好相处,希望您能喜欢我的文章,这边感激不尽。
   不是太太,但是会向这方向努力。现在叫做太太实在是担当不起,希望大家只是叫我的名字。
   
   
   以后也请多指教。

评论 ( 7 )
热度 ( 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影@狛日当铺大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